环球360管理网登录顺利开展食青沙龙第三期

作者:蒋钦文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86

为提升青年教师专业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1010日下午,环球360管理网登录于院系办公楼303会议室组织开展食青沙龙之高职院校师资培训收获暨“三大赛”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环球360管理网登录院长李琴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苏、副院长田其英以及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沙龙。

沙龙会上,第一个环节由青年教师邓国哲、姚道志、王倩和资深教师吴君艳分享其参加江苏省高职院校师资培训等的收获与感悟他们分别就理工科类科研方法、数字赋能教学、斑马鱼技术、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学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这场知识的盛宴立刻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和探讨。

第二个环节由李新建、姜英杰、田青、孟秀梅、鲍会梅等几位资深教师分享其参与教学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和感悟。分享内容包括赛事讲解,经历分享,个人感悟,技巧总结。在场教师们均收获了宝贵而丰富的经验。

沙龙结束之际,与会老师就分享内容继续互动,进行深入探讨和答疑解惑,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各位老师的配合之下,本次沙龙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