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管理网登录举办“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作者:丁兴华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要求,切实做好1+X 证书制度推进工作,在教务处直接指导和环球360管理网登录领导有力组织协调下,环球360管理网登录作为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试点单位,1126日组织完成第四次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今年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环球360管理网登录提早安排食品检测技术专业开展组织工作。宣传发动,报名信息搜集上传,组织学生系统复习相关检测知识和反复练习仿真软件,联系机房调试软件,准备仪器配制试剂,做好相关考务工作。由于组织得力、准备充分,今年报名的50位同学,都参加并顺利完成了所有的理论、仿真和实操项目的考试,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