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管理网登录举办“防艾之花,共享健康”防艾活动

作者:徐正梦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175

2023123日,环球360管理网登录再次以行动为防艾工作写下生动的一笔。此次,环球360管理网登录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防艾之花,共享健康的活动,希望通过创新的方式,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防艾宣传墙。同学们可以在墙上书写防艾明信片寄语,分享自己对抗艾滋病的决心和信心。这面墙不仅成为了同学们表达心声的平台,也成为了学院对防艾工作的一种庄重承诺。


同时,环球360管理网登录还准备了宣传手册,手册中包含了丰富的防艾知识和相关案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方法。

活动第二个环节是防艾明信片,同学们可以在明信片上分享关于艾滋的了解和决心,在明信片上写下对艾滋病人的美好祝福,此外还在明信片背后粘贴上了安全套,以此方式,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

最后,志愿者们还组织了DIY手工防艾知识红丝带活动,同学们亲手制作了带有防艾知识的红丝带,并赠送给其他同学。红丝带抽花活动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与活动的同学还在红丝带上写下自己的宣言,并签上名字,最后合影留念,以此方式表达他们对防艾工作的坚定信念。这一环节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防艾知识,也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接触到这些知识。

此次防艾之花,共享健康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环球360管理网登录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建设更健康、更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