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书写食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94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院长李琴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书写食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馆、新四军文化艺术馆,馆内展出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份份历史资料,都生动展现了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奋起抗争,拯救民族于水火历史画面。通过近距离地观看,大家纷纷感受新四军战士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铁军”精神

活动最后来到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会议室,李琴指出,环球360管理网登录现处于“双高”收官期,所有党员教师要发扬“铁军”精神,打好“双高计划”建设“收官仗”。吴一凡强调,我们要汲取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坚忍不拔英勇果敢顾全大局相忍为国内外团结众志成城步调一致纪律严明”的新四军“铁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前行力量积极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环球360管理网登录事业发展贡献力量。